close

在離開台灣回家以前

拖著30kg的行李去了日本

再拖著30kg的行李來到首爾

展開面對現實前的流浪日記

目前留在韓國快進入一個月了

我開始覺得無聊了

大概最值得的行程

就是去了景福宮的夜間開放

不得不說

真的很漂亮

之後呢

有朋友來 就去吃吃喝喝

在韓國一個人可以吃什麼?

離開韓國後給大家做個總整理

其實一個人在韓國要吃美食一點也不難

就連元祖奶奶菜包肉都可以一個人吃了

還有什麼東西是不能的呢?

除了吃

這一個還在韓國做了什麼呢?

就是躲在考試院吃炸雞看綜藝節目

繼續頹廢

這樣是對的嗎?哈哈哈

我真的已經懶出一個境界了

樹懶和我是好朋友~噗~

還有不到20天我就要離開韓國了

希望我可以脫離懶惰病

多點走出去

雖然我好像有點人群恐懼症

想去的雪嶽山還沒去

還沒在櫻花樹下喝杯咖啡

等著櫻吹雪

什麼時候才可以和愛人漫步在櫻花樹下(花痴等待狀ing)

希望明天的首爾天氣晴朗

我想拿著一杯咖啡

走在路上

好好享受這春暖花開的季節

<3

arrow
arrow

    柳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